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受校内一志愿调剂公告

日期:2021-03-19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机化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生物与医药专业型硕士将接收校内一志愿部分硕士研究生调剂。

一、调剂基本条件及流程

参见山东大学相关要求

二、拟接收调剂情况

专业

计划数

备注

070303 有机化学 (学硕)

3

面向一志愿报考山东大学化学专业考生

086000 生物与医药(专硕)

3

面向化学化工学院

8

面向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三、接收时间

有意向参加调剂的考生(至少要满足山东大学的分数线),请于3月25日12:00前(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将报名信息打包后以“姓名+调剂专业”命名发送至邮箱bhp@sdu.edu.cn。

四、调剂录取

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参加糖中心复试。中心将根据调剂申请情况,合理确定一定数量的考生参加复试(在网站公示复试名单)。

所有专业按照专业录取成绩进行排名。先按照排名由高到低录取糖中心一志愿考生,再按照排名由高到低录取其他一志愿校内调剂考生。如还有招生计划剩余,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全国硕士考生调剂。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毕老师 0532-58631429

邮箱:bhp@sdu.edu.cn

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