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术论坛 > 正文

人才培养

研究生学术论坛

系列讲座(36)——Synthesis and Applications of N- and O- Glycopeptides

日期:2018-05-21点击:

 2018517-19日,德国莱布尼茨分析科学研究所(Leibniz Institute for Analytical Science)余金博士受王鹏教授邀请访问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糖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余金博士参观了糖中心新启用实验室,并作题为“Synthesis and Applications of N- and O-Glycopeptides(氮及氧连接的糖肽的合成及应用)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所在研究组在糖肽合成及应用方面的重要研究工作。参会师生共同探讨了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及研究发展的方向。

    王鹏教授总结,这是糖中心自中心校区迁至青岛校区后,首次邀请专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相信在崭新的环境中,糖中心的研究生论坛将办得更好,进一步提升糖中心的学术交流水平,极大促进糖中心的学术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