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术论坛 > 正文

人才培养

研究生学术论坛

系列讲座(6)——E. coli Lipopolysaccharides Biosynthesis and Chemoenzymatic Synthesis of Neutralizable Ultralow Molecular Weight Heparin

日期:2013-12-17点击:

    2013年11月7日,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邀请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的研究助理教授Baolin Wu(武宝林)博士来山东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武博士面向糖中心和生命科学学院作了题为“E. coli Lipopolysaccharides Biosynthesis and Chemoenzymatic Synthesis of Neutralizable Ultralow Molecular Weight Heparin”的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大肠杆菌脂多糖生物合成及化学酶法合成新型可中和超低分子量肝素的研究进展。随后武博士对相关领域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答疑解惑,探讨了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及今后研究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