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山东大学 山东省糖化学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日期:2021-07-09点击:

凡在糖化学与生物学领域开展研究的课题,均可向山东省糖化学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提出申请,经重点实验室审批后立项。

优先支持的研究方向:糖合成研究、糖结构研究、糖功能研究及糖药物研发。

申请条件

1. 开放课题申请者应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所申请课题的研究。

2. 开放课题申请者应以重点实验室的一个研究组为依托,明确重点实验室内的科研合作者。受到资助后开展合作研究工作。

申请程序及说明

1. 申请者根据本指南要求,认真填写《山东大学山东省糖化学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1),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盖章后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寄送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

2021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8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 申请的课题由重点实验室进行评审,择优资助。开放课题的评审结果和批准立项通知将通知申请者本人。

3. 开放课题的资助强度为4~6万元/项,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资助经费分年度拨款。

4. 重点实验室资助课题的管理按照《山东大学山东省糖化学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的有关规定执行。

5. 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联络人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K6236

编:266237

人:丰贵花

联系电话:0532-58631405

E-mailfengguihua@sdu.edu.cn

  


山东大学 山东省糖化学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