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术论坛 > 正文

人才培养

研究生学术论坛

系列讲座(42)——“寡糖免疫调节剂研发及应用”

日期:2018-12-14点击:

    20181210日,肖敏教授邀请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尹恒研究员、默沙东制药公司疫苗研发部门高级科学家宗成利老师访问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分别作题为“寡糖免疫调节剂研发及应用”、Explore the theraputic applications of complex carbohydrate”报告。

专家简介:

    尹恒,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组长、辽宁省碳水化合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STS项目等课题。主编外文专著一部,发表论文80余篇,申请专利40余项。

    宗成利,目前任默沙东制药公司疫苗研发部门高级科学家。2007年在中国海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在中国海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在乔治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碳水化合物的疫苗,药物以及细菌检测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