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糖类化合物分析 > 正文

技术服务

糖类化合物分析

糖分子量检测服务收费标准

日期:2013-01-13点击:

项目 内容 主要技术或指标 收费标准(元/样) 备注
寡糖分析 寡糖分子量的测定 多角度激光散射仪 1000 样品纯度满足分析要求
多糖分析 多糖分子量的测定 多角度激光散射仪 800(联机进样) 样品纯度满足分析要求


备注:

1. 委托单位能提供充足的、相同批次的满足分析要求的样品,色谱柱及流动相、常规消耗品由本中心提供。

2. 测试时间一经确定一般不变更;如遇停电、仪器维护等不可抗因素,测试时间顺延;一般不接受加急,特殊情况下需加急的收加急费。

3. 对于复杂的分析项目,需先交预试费(预试前一次交清),具体费用根据难易程度协商确定;委托单位应在中心正式分析测试前交纳60%的分析测试费,其余40%在分析结束时一次性交清。

4. 中心出具一份纸质分析测试报告和谱图(实验结果),测试费未付清前中心有权拒绝提供分析测试报告和谱图;预试结束后如不继续测试不提供分析报告,只提供实验结果。

5. 分析方法参考国内外经典的或本中心建立的研究技术,中心有权选择具体的分析方法。如委托方需建立样品分析方法学,需单独收费。

6. 其他未尽事宜,由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刘纯慧

电话:0531-8838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