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在国人耳边萦绕的歌曲,从京畿大地孕育诞生,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通过本次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感受到这是一个具有庄严感、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充满青春感的盛典;同时也是进一步领会马克思主义精髓的大典。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部书记彭鹏教授表示,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本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感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共产党员的自己,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与担当,践行自己的初心。糖中心入党积极分子高帅会后兴奋的表示,搏击长空心向党,万里飞行不迷航。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以前辈为榜样,将自己奋斗目标融入祖国和人民的需要中,同时也只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才能更好的奔向远方。


作者: 文/高帅  图/李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