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糖中心关于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项计划绩效评价(结题)验收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6-29点击:

         2021628日,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糖中心)邀请校外验收专家于淦昌苑F238会议室举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6GGH4502)专项计划绩效评价(结题)验收会。项目负责人顾国锋教授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项目验收汇报。

   首先,糖中心副主任肖敏教授代表糖中心对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顾国锋教授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任务执行完成情况、项目典型案例以及项目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参会专家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并就项目任务执行情况进行充分询问和讨论。同时,项目验收专家对糖中心的科研实验条件和仪器平台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对项目承担单位对该项目顺利实施所提供的科研条件给予很高的认可。最后,与会专家们认为该项目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书既定各项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作者:图文/王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