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职工赴鳌角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9-28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同时也为喜迎山东大学百廿校庆。926日,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职工赴青岛鳌角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糖中心一行先是来到鳌角石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职工们集体参观学习鳌角石村五代党组织60年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村民辛勤劳动,艰苦创业,成功的将贫穷、落后、闭塞的小山村,打造成村民生活和睦、生态良好、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的典范。大家深刻感受到基层党组织桥头堡,领路人的作用。

    接着,大家漫步中心街,高大挺拔的水杉、鳞次栉比的房屋、流水潺潺的水渠、滚滚东流的大任河、青翠苍郁的红旗渠、炊烟袅袅安居乐业的老百姓,既让大家感受到美丽的自然风光,也让大家意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更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有了党组织,有了共产党员的领导,我们就能成为拓荒者,就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紧跟党组织的领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