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李盛英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1-29点击:

    128日下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李盛英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糖中心肖敏教授对李盛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糖中心发展历程、发展定位、机构设置、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作汇报。肖敏表示,糖中心将紧跟校党委的步伐,探新路、开新局、建新功,为山大全面图强贡献“甜蜜力量”。

    座谈交流环节,李盛英与糖中心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李盛英充分肯定了糖中心的发展成果,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引育结合,构筑人才聚集的新高地,重点加大海外人才招引力度,加强糖中心内部高层次人才申报及提升,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二是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国家、地方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三是加强和学校的日常沟通,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以扎实的成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李盛英参观了糖中心科研实验室,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图/李毅

文/毕海平、迟环宇